【图】春季军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军绿色裤子搭配技巧

2015/12/30 22:18:06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裤子不再是单一的黑色和深蓝色了,色彩已经是五彩缤纷的了,也许色彩鲜艳的裤子我们hold不住,但是其他颜色,如军绿色、藏蓝色等颜色还是可以去尝试的。

现在的裤子不再是单一的黑色和深蓝色了,色彩已经是五彩缤纷的了,也许色彩鲜艳的裤子我们hold不住,但是其他颜色,如军绿色、藏蓝色等颜色还是可以去尝试的,低调却不失时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军绿色裤子的搭配方法,让大家知道军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军绿色的裤子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呢?这首先要看是什么类型的裤子,如果是运动裤的话,那么就非常好搭配,一件白色长T恤就可以了,充满时尚感的缩脚军绿色运动裤可以搭配一件白色或灰色、浅棕色的套头卫衣;而如果是休闲裤,军绿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呢?如果想要那种酷酷的感觉,那么冷色调绝对是首选,而黑色又是降低色调可以使整体显冷色调的首选,所以可以选择黑色的上衣。暖色调的风格选择的颜色是浅灰色、白色,这两个颜色会提亮整体穿着的颜色却不失协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