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包臀连衣裙新款推荐 穿出凹凸有致好身材

2017/4/10 14:27: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多掌握一些经典的着装技巧,一定也会让这个秋天与众不同。眼花缭乱的秋季,包臀裙算是经典的心动装扮,美妞们快来和小编一起开启这段包臀裙的浪漫旅程吧!

今天去逛街,忽然发现姑娘们穿的千奇百怪,有的在过夏天,有的在过秋天。小编想,在这样的天气里,估计每个姑娘在出门前一定也很纠结吧,不过若能多掌握一些经典的着装技巧,一定也会让这个秋天与众不同。眼花缭乱的秋季,包臀裙绝对算是经典的心动装扮,心动不如行动,美妞们快来和小编一起开启这段包臀裙的浪漫旅程吧!

微包臀不需要很艳丽的外表,但一定拥有值得注意的地方。V领可以显出脖颈修长,而异态的星型领或是花瓣领即便是在完全纯色的基础上,也能满足优雅的腔调。

通勤款包臀裙的选择,印花尽量选择素净或是会让人感觉井然有序的模样。比如格纹,或者重复性的几何印花。色调不能太过跳跃,以冷色调为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