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佛珠的穿法有哪些 为你介绍佩戴佛珠的禁忌与注意事项

2015/12/31 22:37:58 作者:S-jiangr…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佛珠手链穿法导语:发现有挺多的朋友喜欢不知道如何穿佛珠,喜欢戴佛珠的朋友由于戴久了手上的佛珠免不了会坏掉几颗,然后觉得不好看就放着再也不戴了,或者重新买。

保养注意
一、佩戴佛珠手链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的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
二、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别戴着游泳,尤其是在海水。
三、如果自己的时间充裕,每天戴完后用棉花檫干净,放到首饰盒保存。
四、佛珠手链因佩带而沾灰,可以用软毛刷沾牙膏刷洗,洗后要用棉布檫干即可。
五、佛珠手链的保养要经常用手触摸珠宝,会增强手链光泽。
六、洗手时最好将它取下,肥皂含有碱性物质会损害佛珠和影响佛珠的光泽。
七、注意不要接触酸,碱性的物质,避免化妆品沾染到佛珠。
八、佩戴手链要有顺序,先穿戴好,再佩戴手链,避免穿着时勾到衣服,造成佛珠的脱落。
九、随身携带小珠宝袋,避免因洗手而取下手链放在洗手台上,不慎掉落地面摔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