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泫雅衣服搭配展示 简约装扮高调抢镜打造韩流Feel

2016/3/24 17:41: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国女团4minute成员金泫雅,是九零后歌手中发展潜力的,最为组合的核心主力,悬崖不仅是性感的担当,而且也是公认组合内最会穿衣搭配的一位。

韩国女团4minute成员金泫雅,是九零后歌手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最为组合的核心主力,悬崖不仅是性感的担当,而且也是成员们公认组合内最会穿衣搭配的一位。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组金泫雅穿衣搭配,看她如何巧妙搭配基本款高调抢镜的吧。

金泫雅RED造型LOOK1泫雅的Solo新曲《RED》舞台服装和妆容总是让人目不暇接,舞台造型更是让女孩们羡慕不已。这套牛仔的打歌服非常适合小野马泫雅,黑色的大波浪看起来成熟又性感,相对保守的抹胸牛仔也凸显出不一样的Feel。

金泫雅一字肩宽松款式毛衣搭上皮裙,黑色翻皮短靴呼应整套搭配,露出肩上的纹身十分性感。

金泫雅外表甜美可爱的她舞蹈性感、节奏强劲,被称为大韩民国最会跳舞的女艺人。又因集多项舞蹈于一身,更被称为韩国的舞蹈机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