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毛呢大衣中长款图片欣赏  谱写温暖时尚的冬日恋曲

2016/4/13 15:40:17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陪伴走过一个又一个秋冬的毛呢大衣,无论是在等待最经典的那件,还是期许个性的那款,看到它们熟悉的身影时脚步会自动慢下来欣赏一番,恒久的质感和暖心的基调触动心房……

陪伴走过一个又一个秋冬的毛呢大衣,无论是在等待最经典的那件,还是期许个性的那款,看到它们熟悉的身影时脚步会自动慢下来欣赏一番,恒久的质感和暖心的基调触动心房,它似纯净的诗篇、舒缓的歌谣,或沐浴着冬日暖阳,或伴随着雪花飘落人间。
身后是秋风过后草木凋零、阳光抚摸着的大地,符合此情此景的应当是驼色大衣,充满暖意的画面才算大功告成。柔软的白色围巾巧妙过渡,提亮肤色减轻冬装厚重,适度廓形恰好修饰出纤长美腿,高羊毛含量保暖性出众,统一内搭色系就能保持整体简洁,亦可拉长身形显瘦显高。

冬季来临,难免枯藤老树的萧索风吟,咖啡、米黄千鸟格映着斜阳,群雁南飞远去了潇洒背影,每一种自然景象都富有深意,生活与艺术皆从中取材与获得细微灵感。清新又文艺的白衬衫卡其裤颜色风格协调,内搭虽有千般面貌用在这里却是唯一,长卷发反射出金色的太阳光芒温暖了冬日的脸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