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格子大衣搭配什么打底衫 5种搭配教你彻底征服绿色格子

2016/4/15 21:58:18 作者:K-lipe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格子大衣搭配,为什么称之为墨绿色,其实墨代表的黑,表示比较深的绿色。墨绿色是气质一等一的颜色,但搭配不好毁人的效果也一等一,要想开始尝试这种......

墨绿色格子大衣搭配,为什么称之为墨绿色,其实墨代表的黑,表示比较深的绿色。墨绿色是气质一等一的颜色,但搭配不好毁人的效果也一等一,要想开始尝试这种色彩,可以先从墨绿色格子大衣成功的搭配案例开始学习,相对纯色的墨绿色,格子大衣相对休闲好搭:
宝贝的时髦程度不必介绍了表,经典的大格子造型,融合墨绿,黑色,及米色的条纹,够长够有味道。越是经典款,对材质,做工的要求就越高,加厚的毛呢,精致的细节无可挑剔。好的服饰需要衬托,搭配黑色渐渐淡淡的线衫,黑色的打底裤,黑色礼服帽,黑色短靴,用黑色的背景突出墨绿是最好的选择,那么自然融合,是圣诞节的首选装扮哦!
这是一款千鸟格墨绿色呢子大衣,七分袖,时尚的千鸟格,最特色的是小圆领两穿设计,适合不同的搭配风格,扣上双排扣搭配连衣裙或加围巾,是一个时尚fashion的气质女孩;敞开穿,盘起头发,非常具有名媛气质,非常实用百搭的一件大衣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