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码内增高女靴帅气来袭 动感时尚修饰腿型

2016/4/16 12:42: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磨砂牛皮拼接针织靴筒的短靴,内里采用内增高设计,外观上的平跟处理真能让人觉得是平底短靴。弹力针织的靴筒贴合腿型,无论是拉伸穿着还是向下翻折都能赶走脚下寒冷。

若将审美眼光放在别人身上,姑娘们总是有极大的包容心,可只要低头或者面对镜子看自己,各种挑剔就立马涌现,如果说长筒靴是冬季必备瘦腿神器的话,那么具有内增高设计的鞋履便是姑娘们偷偷增长身高的利器。

磨砂牛皮拼接针织靴筒的短靴,其内里采用内增高设计,外观上的平跟处理真能让人觉得是平底短靴。弹力针织的靴筒贴合腿型,无论是拉伸穿着还是向下翻折,都能赶走脚下寒冷,让温暖升起。

骑士靴的帅气不言而喻,加之脚踝处的金属链条修饰,更将这份英姿放大。宽松的靴筒总能将双腿修饰纤细,即便小腿较粗的姑娘来尝试,同样也能收获欣喜。内增高这点睛之笔再一次将小腿比例拉长,模特那样的风采,你也能拥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