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棉衣外套短款搭配展示 清新甜美又减龄

2016/4/16 23:39: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款蓝色棉服衣身采用精致的短款设计,矮个MM穿上也能显高又显瘦,搭配白色t恤和黑色紧身皮裤,脚踩黑色高跟短靴,整套搭配很有御姐的Feel哦!

冬天的到来,棉服成为了我们衣柜里面必不可少的单品哦!矮个子女生冬天最烦恼。冬天就是要穿厚厚的衣服的时候,个子娇小的女生可能会感到很为难,穿太厚太多显得笨重不说,还可能会矮几公分。怎么办呢?想要温暖又不显臃肿,显高又显瘦的搭配,下面带来一米五矮个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短款棉服是你的最佳选择。

这款蓝色棉服衣身采用精致的短款设计,矮个MM穿上也能显高又显瘦,搭配黑色t恤和黑色紧身皮裤,将上衣扎进裤子里,这样更显腿长,脚踩黑色高跟短靴,整套搭配很有御姐的Feel哦!

黑色棉服简约显瘦的款式,收腰设计,衬托出腰身,这样才能能穿出曲线美,搭配白色紧身裤,拿上黑色的菱格包,这样出街你绝对是最亮眼的那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