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矮微胖女生怎么穿衣 多款显瘦时尚搭配让你自信

2016/4/18 17:03:43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女孩,那么小编会推介你选择不容易凸显身材的服饰,会让你没那么强势。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身材娇小微胖的女孩, 那么选择提升腰线的单品。

如果你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女孩,那么小编会推介你选择不容易凸显身材的服饰,会让你没那么强势。但是如果你是一个身材娇小微胖的女孩,那么选择提升腰线的单品,则是一个必要的选择,能帮助你修饰身材比例,加上高跟鞋后,你也能成为高个美女。

无袖的连衣裙,它的底色为浅灰色,在肩膀处的位置拼接了精致的蕾丝钩花时尚元素,与束腰的版型设计形成了层次感十足的穿搭效果,既保持了休闲气息,同时更散发女性魅力。

设计感十足的时尚单品,它拥有非常明显的蝙蝠袖版型,拼接在裙摆的位置拼接了长长的流苏装饰,配合着银灰色的配色,整体的风格显得非常华丽,它的款式剪裁很适合身材娇小微胖的女孩模糊自身的身材比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