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人穿衣搭配技巧图是怎么样的 小编教你简单的时尚搭配法

2016/4/29 14:41:39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瘦人穿衣搭配技巧是什么? 瘦女孩虽然没有曼妙玲珑的身材曲线,但是天生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可真叫人羡慕不已呢!夏日炎炎,穿上你的牛仔热裤,打造出酷女郎的时尚风格。

瘦人穿衣搭配技巧是什么?  瘦女孩虽然没有曼妙玲珑的身材曲线,但是天生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可真叫人羡慕不已呢!夏日炎炎,穿上你的牛仔热裤,打造出酷女郎的时尚风格,任性秀一把大长腿,绝对足够养眼吧!还有不可错过的是,衣联网的小编为你精心推荐的瘦人夏日牛仔热裤搭配特辑!
白色字母中长袖衬衫设计宽松韩范,青春亮丽,搭配浅蓝色的牛仔高腰裤,穿出甜美清新的明媚风格,红色小包包和帽子的搭配,散发出复古的味道。
白色字母T恤版型宽松,让瘦mm穿上身更有范,搭配深蓝色复古色彩牛仔短裤,时尚感十足,搭配灰色鸭舌帽和白色布鞋,增添学生青春气息,大方可爱。
粉色衬衫才是女孩们的心头爱呢!有趣的卡通图案搭配粉嫩的色彩,既好看又容易搭配,浅蓝色短裤秀出大长裤之余,也让整体造型配色看上去十分舒服,清爽又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