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中长款t恤搭配外套图片 4款搭配让你秒变大美女

2016/4/29 23:55:39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酒红色风衣外套但看色彩就很让人心动了,宽松的廓形设计也更有时尚气息,这种长长的风衣让女孩瞬间就有了几分法式的慵懒气息,优雅迷人。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酒红色风衣外套但看色彩就很让人心动了,宽松的廓形设计也更有时尚气息,这种长长的风衣让女孩瞬间就有了几分法式的慵懒气息,优雅迷人。秋冬季节很流行中长款外套,打造出层次感的搭配,显得时尚又高挑,穿起来还更加潇洒迷人,不信就看下面的搭配示范,相信你也会爱上这种style。

藏蓝色外套过膝的长度,宽松版型,西装式的设计,很有味道的一款外套,时髦而富有文艺气息,配白色针织衫和红色阔腿裤,现在很流行的韩式穿搭法,时尚不失柔美。卡其色风衣优雅迷人,韩版休闲风格更加随意、柔和,中长款式穿着气场十足,配白衬衫和卷边牛仔裤,加一条细细的围巾,尽得今秋的时尚精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