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大衣女款短款应该怎样搭配 小编教你百搭的技巧

2016/4/29 23:25:4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大衣女款短怎么搭配?秋冬季节最常见的服装就是毛呢外套,这特殊面料制作的服装有非一般的着身效果,不管是成熟都市女性,还是学院派美女学生,都钟爱这款面料的服装。

毛呢大衣女款短怎么搭配?秋冬季节最常见的服装就是毛呢外套,这种特殊面料制作的服装有非一般的着身效果,不管是成熟都市女性,还是学院派美女学生,都钟爱这款面料的服装,各种不同的款式表达着不一样的风采。这个秋冬季节又要来了,新一轮的服装换新片已经正式拉开大幕。红楼知己女装蓄势待发,2016年秋冬新品-毛呢外套,为你指点迷津。1.长款毛呢大衣搭配。毛呢面料也分很多种,这款羊绒混制毛呢就没有那么细腻,卷起的小毛球就是它的标志,这种面料相对较厚,在秋冬季节比较保暖。这款在颜色上偏年轻气质,淡淡的绿色在领子和袖子的地方拼接了毛茸茸的皮草,顺滑暖和,修腰的设计打破臃肿感。2.短款毛呢外套搭配。亮亮的黄色充满年轻的活跃感,这款精致短款毛呢外套,则是细致做工下的柔顺面料,没有杂质,只有顺滑的手感和舒适度。短款毛呢外套刚刚到腰部下方,还有白色内衬的拼接,搭配一条活泼有朝气的小纱裙,更是自然甜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