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短裤春款如何搭配 经典四款美搭尽显街拍风格

2016/4/30 0:06:41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作为时下的时尚单品之一,已经遍布大街小巷,你还在犹豫要不要穿阔腿裤、阔腿裤怎么搭配的问题吗?下面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阔腿裤搭配街拍。

阔腿裤作为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单品之一,已经遍布大街小巷,你还在犹豫要不要穿阔腿裤、阔腿裤怎么搭配的问题吗?下面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阔腿裤搭配街拍,教你秒变时尚达人。阔腿裤在这个季节也相当受青睐,如果你是高个子,搭配平底鞋就可以,如果你是矮个子加上双厚底高跟鞋,一样能变身高挑个子,简约T恤搭配阔腿裤,矮个子也能显高。
阔腿裤搭配街拍一:
近日,卡莉·克劳斯现身纽约街头,她佩戴黑色镭射墨镜,身穿白色圆领短袖T恤,下配藏蓝色高腰阔腿裤,并搭配了一双白色运动鞋,手里提着一款灰色机车包,白色体恤扎到高腰阔腿裤里远远看去全身只有腿。藏蓝色的阔腿裤本来就会给人以视觉上的收缩效果,满足高挑的需求、这一身装扮把阔腿裤演绎地十分到位,完美衬托了大长腿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