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抓包男士款式展示 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手抓包

2016/4/30 12:45:0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最常用在商业人物上面,给人一种绅士并且很诚信专业的感觉,手抓包也方便生意人来携带名片,银行卡,手机,驾驶证件,钥匙等。如今又延伸到一个人的身份形象。

手包也叫手抓包,手提的较小的包包,多用皮革制成,分为男款和女款。英文名称 golfbag,大手包时髦,小手包典雅。雅致的手包,不管黑色的还是棕色的,只要搭配得体,都会为其主人增光添彩,衬托出非凡气质。其中手拿包可细分为两种不同的背包形式:一种是手拿的形式,一种是手挽的形式。在外型上手拿的要比手挽的要精致。

现在最常用在商业人物上面,给人一种绅士并且很诚信专业的感觉,手抓包也方便生意人来携带自己的名片,银行卡,手机,驾驶证件,钥匙等。如今又延伸到一个人的身份形象,通过一个包的样式,材质,设计。来判断一个人的品位,和一个人的地位。所以如今又出现了那么多的知名品牌。
特点
主要使用人群商业人物,是一种潮流的包包。由于季节变换太快,冬天看中的款式到春天再买就有些不合用了,而春天买下的款式背不了多久就到夏天了,所以常被更新换代。
搭配服装
黑色包包——高贵,优雅,神秘,性感,韵味。
可搭配衣服的颜色:白、灰、米、蓝色。
白色包包——清朗,安宁,纯洁。
可搭配衣服的颜色——可与一切颜色相配。
灰色包包——成熟的中性色可与任何颜色搭配。

咖啡与米色包包——成熟、老练、宁静(冷米、暖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