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中长风衣怎么搭配 6位男神教你穿出红毯帅气风格

2016/5/3 10:25:14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款风衣比较适合身材匀称的男士,来源于军装的风格使整个Style更加挺拔有型,且十分百搭,西裤、牛仔裤、衬衫、针织皆可与之相配挑战复古雅皮的时髦尺度。

长度及膝的中款风衣最为常见,中庸的长度令其兼具长风衣和短风衣的双重优点,这也正是风衣经过近百年洗礼后最为男士所喜闻乐见的长度。中款风衣比较适合身材匀称的男士,来源于军装的风格使整个Style更加挺拔有型,且十分百搭,西裤、牛仔裤、衬衫、针织衫皆可与之相配。如果已经配备齐全基本款,不妨选择在面料和细节上有所突破的新颖设计,挑战复古雅皮的时髦尺度。

1、Andrew Garfield
风衣像是长在身上
一般来讲,能把风衣穿得好看的男明星一般都人到中年,气度非凡。但Andrew Garfield算是后辈中的佼佼者,协调的色彩,风衣和身材天衣无缝的贴合让人觉得,这件风衣像是长在了他的身上。
2、Jamie Campbell Bower
鲜肉摇滚

第二名依旧是鲜肉。选他上榜皆因为英伦男青年身上挥之不去的摇滚气质。无论是乱糟糟的头发还是紧身裤及踝靴,这一切都让人觉得那件风衣出现的理所当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