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围巾掉毛如何处理? 两种方式教你辨别围巾真伪

2016/5/3 19:23:20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围巾,顾名思义就是以山羊绒为原料加工制作而成的围巾,是名贵的时尚服饰品,也是馈赠亲友的高级礼品。这种羊毛围巾洗的时候要使用洗涤丝绒...

羊绒围巾,顾名思义就是以山羊绒为原料加工制作而成的围巾,是名贵的时尚服饰品,也是馈赠亲友的高级礼品。
这种羊毛围巾洗的时候要使用洗涤丝绒或者羊绒的洗涤剂清洗,温水,不要甩干,不能暴晒。自然晾干之后就会少掉
清洗过程
1.把羊绒围巾放入温水盆内。没过羊绒围巾即可。
2.倒入少许(正常我们洗头的用量)我们日常用的洗发水。
3.把洗发水揉开,在羊绒围巾上轻按几回即可。
4.用清水洗掉羊绒围巾上洗发水沫。用毛巾包好放入洗衣机甩干。
5.取出铺平即可,最好是铺到床上,因为这个时候羊绒围巾就差不多全干了。
6.梭织的围巾有较长的绒面,我们叫长顺,并且绒尖的方向朝围巾流苏的一面,洗完后,用刷子在绒面上朝绒尖指的方向刷,就会漂亮些,纹路也好,反之就像围巾上长杂草一样很难看,刷柔顺后也可用熨斗熨烫,但要顺毛尖的方向。
切记三点:
一、不可有手拧干
二、切记不可吊挂
三、提花或多色羊绒围巾不宜浸泡,不同颜色的羊绒围巾也不宜在一起洗涤,以免染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