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扒中长皮衣外套的各种潮流款式 如何搭配一秒变时尚达人

2016/5/5 16:54:13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一直是每位时尚潮流达人的至爱,是个性女孩都很钟爱的单品,帅气、摩登,酷酷的机车风格,打造迷人的欧美范儿,下面我们先来介绍中长款的皮衣外套吧!

皮衣外套一直是每位时尚潮流达人的至爱,是个性女孩都很钟爱的单品,帅气、摩登,酷酷的机车风格,打造迷人的欧美范儿,而皮衣外套也分很多种,下面我们先来介绍中长款的皮衣外套吧!皮衣短外套当上衣穿,搭配碎花中长裙,可以很好地展现出自己的魅力,突显黄金比例身材,展现你最高挑完美的身材曲线,性感加分哦!你心动了吗?试一试吧,千万不要错过了哦。腰线处理的非常好,碎花网纱的材质非常淑女很有女人味。
1.深蓝色系皮衣外套,帅气迷人的味道,简单大方的风格,穿出优雅女人味,收腰款式勾勒出完美身材,内搭白色蕾丝裙,下穿黑白配色帆布鞋,大方好看。
黑色皮衣外套时髦人士都是人手一件的,搭配简约的T恤和小脚牛仔裤、经典帆布鞋,就是时髦帅酷的造型,让你格外吸睛。
2.圆领设计的皮衣外套,多了点柔和的气息,充满光泽感的材质,又酷又时髦,配黑色上衣和黑色小脚裤,all black造型很是霸气。
3.想要柔美一点就选粉色皮衣外套吧,机车风中融进淡淡的粉色,清新又时尚,搭配白T恤和黑色背带裤,比较减龄的层次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