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超长大衣搭配   教你轻松驾驭所有时装

2016/5/6 15:06:12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娇小女生无法驾驭及踝大衣,记得《欲望都市》中的Carrie那娇小的个子吗,她在剧中就非常爱穿超长款大衣,而且穿得很漂亮!不要被一些所谓的“时装定论”禁锢。

谁说娇小的女生无法驾驭及踝大衣,记得《欲望都市》中的Carrie那娇小的个子吗,她在剧中就非常爱穿超长款大衣,而且穿得很漂亮!不要被一些所谓的“时装定论”禁锢,只要选择合适款型、单品来搭配,所有时装都可以变成“合适”。
娇小女生在选择及踝大衣时,可以重点考虑优雅的收腰伞摆款型,对腰线的着重突出让即便没有身高优势的体型也可以轻松驾驭。至于那些H型的及踝大衣,系上腰带,自己制造腰线,同样是聪明的做法。

玫瑰印花的及踝大衣,存在感十足。无需过多细节搭配,仅以一抹红唇呼应,已经足够。如果你没有气场,还是将红色的平底鞋换成高跟的,拉长身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