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的尖头单鞋平底鞋款式 4种搭配让你优雅至极

2016/5/8 12:04:01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尖头平底鞋结合了时尚与舒适,尖头不仅能修饰腿型,还很显妩媚感,无论搭配什么服饰,都能让你散发出女性成熟和性感气质,而且美腿舒适两不误。下面就教你怎么

选对一双鞋到底有多重要?时装编辑们坐在几百双鞋前也选不到对的那一双。“鞋不对错所有”,一双鞋在日常搭配中让你的搭配是否“洋气”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咱说过了不少高跟鞋,但日常生活中最实用舒适的还非一双平底鞋莫属。说到平底鞋,不得不提的就是将平底鞋穿出风格的最有名的It girl Alexa Chung。无论是出街、参加活动、坐秀场前排,你都能看到她将平底鞋穿的风生水起。作为近两年时尚圈大热外加舒适必备,那么多的平底鞋你究竟该选择哪一双,有品又有型?

尖头平底鞋结合了时尚与舒适,尖头不仅能修饰腿型,还很显妩媚感,无论搭配什么服饰,都能让你散发出女性成熟和性感气质,而且美腿舒适两不误。下面就教你怎么搭配尖头平底鞋。
1、墨绿长袖衫+黑色半身长裙+棕色尖头平底鞋
墨绿色长袖上衣,修身的设计凸显出凹凸有致的苗条身材,将上衣束进黑色半身伞裙中,优雅浪漫,还带有一点文气气息。再配上黑色丝袜和棕色扣带尖头平底鞋,轻松穿出高挑身姿,也能凸显chic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