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筒裙和包臀裙有什么区别 两种款式各有千秋

2018/3/6 17:1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现代成熟女性来说,包臀裙和直筒裙是十分受欢迎的单品。但是对于两种款式的不同之处,很多女生分不清楚。那么二者有什么区别呢,今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炎炎夏日,裙装不仅漂亮而且凉快,所以特别受到各位女性的欢迎。在所有的裙装中,A字裙比较百搭,其次就是直筒裙,包臀裙很性感。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直筒裙和包臀裙到底有哪些区别,分别适合什么样的人穿着,以及怎么穿才能穿出靓丽和风采。

一、外观形状区别

包臀裙的倒梯形的形状,非常贴身,很性感的款式。正是因为紧身的设计,不能藏小肚子,也不能掩饰胯宽。直筒裙的形状通常是直上直下的,简约又大气。胯部是最宽的,所以,裙子和腿部之间有一定的空隙,可以悄悄的帮你遮挡多余的肉肉,甚至你的腿型不是很好看也没有关系,

二、穿着感觉区别

身材好的姑娘穿包臀裙给人满满的性感。如果是长款的包臀裙更是超级显身材,给人十分美的感觉。长款的直筒裙看起来优雅。能够完美的掩饰你的腿部小缺陷,同时,较好的修饰你的身材比例,不动声色的拉长你的腿部线条比例。

三、适合不同人群

要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不同款式的裙装。

身材匀称没有小肚子的妹子们,尤其是拥有比较好的腰臀比的X型小仙女们,可以穿着包臀裙,大方秀出来自己的好身材,充分的展示没有任何赘肉而且线条流畅的妙曼身材。

如果你偏胖,肚子上有肉肉,而且腿部不是非常的美观,那么,选择包容性更强的直筒裙更佳。不仅可以遮挡小肚子,而且能够完美的修饰大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