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皮鞋配什么颜色裤子图片 这样搭配显得干净利落

2016/5/8 16:08:46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深棕色的鞋子配什么颜色的裤子的问题,我们在穿衣搭配中,鞋子属于配角的角色,应该与上身的服装协调一体,深棕色鞋子配什么裤子才是最成功的搭配呢?

关于深棕色的鞋子配什么颜色的裤子的问题,我们要在穿衣搭配中,鞋子属于配角的角色,应该与上身的服装协调一体,深棕色鞋子配什么裤子才是最成功的搭配呢?平时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很多主持人穿着西服,下身搭配棕色鞋,其实只要搭配得当,不一定棕色鞋只有搭配西裤才会出彩的。

首先是色彩搭配上,深棕色的鞋子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可以选择米色,白色,或是黑色的,卡其色,穿着都能够显得很大方休闲,其中搭配米色裤子整体上显得协调;搭配白色裤子,是属于干净、帅气;搭配黑色裤子显得整体很有个性,不会与时尚感脱节;其中棕色鞋配什么颜色裤子,与卡其色搭配是很很协调的搭配,正好与棕色鞋相呼应,显得干净利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