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豹纹卫衣三件套推荐 其十八个注意事项大揭秘

2016/5/8 19:54:26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首先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

第八:要购买面料精美的卫衣,里面则穿上轻薄的打底衫,这样的着装将会成为时尚。

第九:真正的流行就是穿出自己的个性。
第十:相近元素的使用保守平淡,如果巧妙运用对立元素将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十一:高贵和冷静是成熟都市女性的根本。
第十二:当今社会的时尚的成熟已经体现为卫衣和打底裤或者是打底衫完美的搭配而非单件卫衣的精彩。
第十三:在晚宴或者是party上穿着光鲜是不变的定律,但是全身除首饰以外的亮点不能超过两个,不然那还不如一件都没有。
第十四:一件品质精良的打底衫是你衣柜中必不可少的,没有任何衣服比它更加能够千变万化。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