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钩编包包方法大全 简单几步轻松钩出个性时尚的包包

2016/5/9 12:4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底部以二十五针起针钩加针来钩四圈就行,平铺量包身的宽是大概25~27CM,高就自己来掌握了。按正身行数来就是十六行菊花瓣~十八行最多,多了包身显得长不好看。

实用漂亮手提包包的钩法教程,有过程步骤:手提包的钩法是用了一斤线,2.5的钩针钩好后,在里面用旧包的里衬缝上了,可以装手机呀,钱包小东西之类,带子短我喜欢手提着,想背的时候背一根带子就好了有人也喜欢,用的线说不上来,就是一般我们钩包包的线,小店应该都有,不过我的线好象是粗我用的是2.5的勾针,其实简单的: 1、底起合适的宽,再钩合适的长就可以了,都是短针,我的包包是起了25针短针,然后钩了32行做为底; 2、在底上钩一圈辨子,然后就是钩花往上一直转圈钩了,钩花24行; 3、再钩短针4-5行; 5、再钩中间的,三针长长针; 6、再钩二行短针,第三行留带子的孔,二边对称各留4个孔,孔留6针,然后再钩三行短针就ok了。带子钩好了,串过孔用针缝起来。    

包包的底部以二十五针起针钩加针来钩四圈就行,平铺量包身的宽是大概25~27CM,高就自己来掌握了。按正身行数来钩就是十六行菊花瓣~十八行最多。再多了包身显得很长不太好看,我是钩的十八行,花朵的钩法是起针第一圈钩十六针辫子钩长针成圈,再在边沿钩八个由辫子组成的花芯,第二圈钩八个辫子,再在辫子上钩长针形成八个长形花瓣,自然卷曲,第三圈也是八个花瓣,钩完后可以用不同色线在花瓣外沿钩畦针一圈,第四圈由于花瓣要形成外卷的样子,就得反一转倒着像第二圈一样钩辫子和花瓣,那样花瓣形成就不是第二圈一样向内卷了,而是向外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