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连衣裙女款展示 轻盈飘逸穿出女神范

2016/5/10 21:31: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无袖的雪纺连衣裙,它的底色是米白色,上面有灰色与黑灰色形成的印花图案,可提升气质,另外服饰的束腰设计与领口处的设计是值得赞扬的,时尚感十足。

夏季选择什么样的服饰才能既达到时尚的状态,同时让自己感受到更多的清凉体验呢?在小编的观点中,选择今年新款的雪纺连衣裙将能够满足你的愿望,它的设计非常轻盈飘逸,能够帮你展现多方面的迷人魅力,值得尝试。

蕾丝+雪纺的完美组合简直堪称夏日里的经典,似乎不管什么样的衣服款式只要有了它们两个的存在就会大放异彩。收腰又修身的飘逸长裙,充满夏威夷热带风情,女人性感成熟的魅力展现无遗。

所有人都只知道万绿丛中一点红,却不知道茫茫一片白中的红有多美丽。就像白雪皑皑的地面上散落些许零碎的红梅,个中意境不细细品味是很难体会的出来。这样清高孤冷的存在,无疑是夏日里的一道消暑圣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