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耳坠镶嵌图片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耳坠

2016/5/13 20:07:06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耳环是非常受女生欢迎的饰物,因为佩戴耳环不仅可以提升整体外观,也会增加女人味。但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佩戴耳环,佩戴耳环的时候应该仔细选择适合脸形的耳环。

非洲人的成年仪式,巴布亚人、印第安人的祭祀仪式,撒多马佐希斯特人的宗教仪式都把在人体上穿孔作为一种标记。上世纪七十年代,英国的朋克分子开始做令世人感到恼火的穿孔术――从普通的耳环到佩针和刮脸刀片刺入耳朵、面颊、嘴唇、眉毛。在印度、北非,流行把耳环戴在鼻孔上。戴在鼻孔上的不仅有普通的耳环,还有钉子、木棒和镶有宝石的首饰。亚马孙和新几内亚的民族会刺穿鼻隔膜,并在结疤时往里面装上一只环。
许多原始民族里也是特别普及的。刺穿眉毛是不久以前的发明,也是在伤口愈合时往眉毛里装入一只环,然后再用形状较为复杂的带坠儿的饰物替换它。刺穿肚脐在当代姑娘身上成了非常时髦的事,特别是在模特儿和流行女歌星开始穿着露脐装亮相在公众面前之后。肚脐通常是用半环、整环或其他饰物"标出"的,例如动物的形体或黄道十二宫的标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