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换成皮带 让小编推荐更换的方法吧

2016/5/13 21:31:05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爱戴表的朋友们都知道这样的一个现象,那就是带一段时间表后,表带就会出现断裂或者是滑落的现象。这多半是皮子老化引起的,那么就对于我们来说更加的方便了。

喜爱戴表的朋友们都知道这样的一个现象,那就是带一段时间表后,表带就会出现断裂或者是滑落的现象。这多半是皮子老化引起的。这是一个经常的事情,因此我们如果学会了更换表带的话,那么就对于我们来说更加的方便了。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省下更换表带的维修的费用。可以说是一举双得了。那么皮带手表怎么换表带呢?下面小编就来教给大家这个方法。皮带手表怎么换表带之准备工作。我们在进行表带更换的时候首先需要准备一些工具。工具可以去五金店购买,也可以自己制作。只需要这个工具两边中一头是凹字型的,这个是可以卸生耳使用,而对于另一头必须要尖的,它是用来进行表带孔疏通使用的。工具方面完全可以使用平口起子以及一些牙签等。再有就是生耳其实就是表带里面的呈现棍子形状的东西,也可以说是皮带上的轴。它的两头都具有弹簧可以方便我们安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