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服装搭配女韩范穿起来  这个冬天彰显你的时尚甜美

2016/5/19 22:25:26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一轮的寒潮又来袭了,不少MM都爱追韩剧,不管是漂亮男人》还是《继承者们》、《未来的选择》……看着这些浪漫的韩国爱情故事,MM们又开始羡慕韩剧的女主角了吧!

新一轮的寒潮又来袭了,不少MM都爱追韩剧,不管是漂亮男人》还是《继承者们》、《未来的选择》……,看着这些浪漫的韩国爱情故事,MM们又开始羡慕韩剧的女主角了吧!那么,下面就跟着服饰辅料小编来学学冬装外套的N种搭配,让你穿出韩范气质吧!

韩国MM们冬季不可少的棉服外套,白色的棉衣让MM们看起来就很很温柔浪漫呢,裙摆款式的外套设计很俏丽迷人呢,收腰的设计让MM们穿出小蛮腰不显臃肿呢,灰色的卫衣混搭上就很保暖了,牛仔小脚裤搭配上马丁靴,很简约好看呢!

休闲款式的棉衣外套在冬季不可少呢,亮丽的黄色让MM们在冬季街头很吸睛呢,大帽子的设计很俏皮可爱,皮草帽子领的设计很保暖呢,牛仔衬衫混搭上长款卫衣,很时髦的冬装混,黑色的打底裤搭配上短靴,很保暖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