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条纹衬衫搭配 教你4种混搭新招数

2017/11/28 7:55: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条纹衬衫是永不过时的时髦经典,纵向的条纹在视觉上具有很强的延伸感,不仅显高还显瘦。还能够简单地为你的outfit增添时髦个性,是各种造型的神奇小帮手!

长款条纹衬衫是永不过时的时髦经典,纵向的条纹在视觉上具有很强的延伸感,不仅显高还显瘦。在这个秋冬,长款条纹衬衫依然是时尚圈里的小红人,因为它不但是各种造型的神奇小帮手,还对许多难以驾驭的单品非常友好,够简单地为你的outfit增添时髦个性,其百搭程度不亚于传统的黑白灰单色系列哦!

TOP1:条纹衬衫+高领打底衫 单穿衬衫太单薄,只穿高领又缺少质感,在这个秋冬,该玩点叠穿新套路了!在长款条纹衬衫里搭配一件高领打底衫,既保暖还能突破平淡外形,令人眼前一亮。

TOP2:条纹衬衫+牛仔单品 如果想营造轻松舒适的休闲风格,就拿出同样亲切友好的牛仔单品吧!牛仔裤、牛仔外套、牛仔短裤……想要干练的感觉,就把衬衫的下摆塞进裤子里;想要慵懒文艺的感觉就放在外面随风飘扬。

不甘心太平凡,可以让衬衫的一角塞进去,另一角露出来,矮油,厉害了,这样走在大街上不要太拉风!

TOP3:条纹衬衫+裙子 想做一名安静的小女纸?那就用裙子来搭配条纹衬衫吧!选择漆皮或普通皮革材质,将下摆塞进去,既保暖又时髦,平底鞋和高跟鞋随你搭!

TOP4:条纹衬衫+光腿 想要轻装上阵?没问题,想把“下衣失踪”这一招玩得高级,记得一定要选择oversize的条纹衬衫,这样才会在性感的同时增添几分帅气!好了,现在就开始试着为你的长款条纹衬衫做搭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