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中学生穿衣搭配图片  清纯美丽自带关环美感

2016/5/20 16:27:04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哪个年纪是位于稚气与半成熟状态之间,小编觉得初中生是这种气质的。他们或许还拥有稚气未脱的感觉但是又有着快点长大的渴望。所以她们的穿衣打扮很容易会出现各种风格

哪个年纪是位于稚气与半成熟状态之间,小编觉得初中生是最具这种气质的。他们或许还拥有稚气未脱的感觉,但是又有着快点长大的渴望。所以她们的穿衣打扮很容易会出现各种风格。接下来在本单元将有几种成功的风格提供给大家参考。
白色的圆领上衣,高领的设计,没有多余的图案装饰,搭配浅蓝色的背心裙,散发着非常清新的时尚气息,另外,裙子是百褶裙的版型,更符合初中生的青春气息,让身姿越发轻盈。

湖绿色的圆领中袖T恤,宽松的剪裁,称出非常休闲的风格。对此,穿着者搭配白色的背带裤,不仅与原本的随性气质非常相配,有增强时尚气势的好处,而且非常符合初中生的年龄,保留着稚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