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上衣图片 欧美明星示范牛仔外套的多种穿搭

2016/5/22 17:09:36 作者:U1-maz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若担心只搭配白T会过于单调无趣,可以挑选有铆钉、拼接、缝制徽章等较为抢眼的牛仔外套款式,为整体感“提亮”。介于休闲的T恤与严肃的衬衫之间,POLO衫...

在早晚日温差大的天气,利用一件百搭经典的牛仔丹宁外套,搭配简单的衬衫或T恤,轻松就能勾勒出男性粗犷的迷人线条,不过帅气的牛仔外套可不只这一种穿搭,快来看看有哪些颠覆你想象的牛仔外套穿法吧!
耐磨的单宁布料加上粗犷的剪裁,赋予牛仔外套率性休闲的形象,型男可以搭配T恤、POLO衫、衬衫等单件单品,就能轻松穿出牛仔外套随兴、充满MAN味的风貌!
牛仔外套╳T恤

简单的素T搭配牛仔外套,不过份花俏的自然装扮,散发简洁舒服的气质,除此之外,也能透过一件就有型的条纹T来丰富穿搭视觉,让造型感更加往上提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