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连衣裙配什么项链才好看 连衣裙的搭配小技巧

2016/5/27 20:17:15 作者:U-ouy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是大红色这类比较艳丽的红色,佩带一款金色项链比较合适,项坠使用同样颜色的金属底座镶一粒小宝石就行,石榴石,红宝石等这类红色系的宝石就很不错···

1 领口较封闭的套装,可选择佩带较长的项链,将项链垂挂于套装的领口之外。醒目的长项链不仅能增 加整体的修长美,还会给服装增添许多轻盈的跃动感。   2 如果套装的色彩单纯,样式简洁,可以佩挂装饰性较强的项链,减轻套装沉重,呆板的感觉。   3 西装领套装:由于颈部充分裸露在外,因此适合佩戴有一定光泽,造型较大的项链。这样可以减少西服套装的硬直线条感。   4 便装的场合和范围较大,而且款式多样,与珠宝玉石项链非常容易搭配,质地色彩新颖,式样奇特,具有观赏性及独具个性的项链,都可以与其搭配在一

起,形成一种活泼自然的风格.   5 简洁明快的服装只需佩戴一串项链,便可形成自己的风格,有时它也可以同时搭配几款项链,但佩戴时必须注意相互间的协调性,如色彩,样式,长短的和谐等。   6 夏季服装面料飘逸,柔软,所以选用项链是切记不可选择形状偏大,造型复杂的款式,以免给人带来沉重的感觉。   7 冬季服装面料相对深而重,厚而沉,选用项链可对应冬日的特点,造型可多样化,配以鲜艳色彩,体现出大气温暖的风格。 
 项链与衣领的搭配   
 圆领: 当穿圆领的衣服时,应选择与领口线平行的项链。这样的风格整齐划一,闪闪发光的项链会更加引人注目。而如果项链过长,被衣服遮住了,就会失去原有的效果。   

小翻领:穿小翻领衣服佩戴项链应有一定比例,太短的项链,堆积在领口,让人感到复杂拥挤;太长的项链会因领上翻得小而被遮住,所以项链的长度以垂至衣领开口的中间部位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