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夹克背心怎么搭配 个搭配让你帅气十足

2016/5/30 20:52:54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马甲套装是一种非常好搭配衣服的“外套”,内搭T恤、衬衫、毛衣或者外搭西装、夹克衫、风衣,会让你看起来有款有型,酷帅十足。且懂得如何利用马甲的风格,才有美感。

男士马甲套装是一种非常好搭配衣服的“外套”,内搭T恤、衬衫、毛衣或者外搭西装、夹克衫、风衣,都会让你看起来有款有型,酷帅十足。不过,要想搭配出这样的效果,就要懂得如何利用马甲的风格和其他衣服相搭配,以免搭得不伦不类,没有美感。

马甲
男士马甲有哪些款式?
无袖上衣,也称为马甲或坎肩,是一种无领无袖,且较短的上衣。主要功能是使前后胸区域保温并便于双手活动。它可以穿在外衣之内,也可以穿在内衣外面。
现代男士马甲款式按穿法有套头式、开襟式(包括前开襟、后开襟、侧开襟或半襟等);按衣身外形有收腰式、直腰式等;按领式有无领、立领、翻领、驳领等。

男士马甲长度通常在腰以下臀以上,但女式马甲中有少数长度不到腰部的紧身小马甲,或超过臀部的长马甲。一般女式马甲为紧身形,男士多为宽大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