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夹克背心怎么搭配 个搭配让你帅气十足

2016/5/30 20:52:54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马甲套装是一种非常好搭配衣服的“外套”,内搭T恤、衬衫、毛衣或者外搭西装、夹克衫、风衣,会让你看起来有款有型,酷帅十足。且懂得如何利用马甲的风格,才有美感。

男士马甲一般按其制作材料命名,如皮马甲、毛线马甲等。它可做成单的、夹的,也可在夹马甲中填入絮料。按絮料材质分别称棉马甲、羊绒马甲、羽绒马甲等。随着科技进步和服装材料的发展,20世纪80年代起还出现医疗马甲、电热马甲等新品种。
男士马甲如何搭配衣服?
1、马甲是秋冬季节的搭配佳品,男士们将它与西服、衬衫相搭配,可以营造休闲、正式、优雅等各种风格,令旁人羡慕和称赞,怎么做呢?
2、西服、马甲、衬衫搭配合适领带。西服套装少了马甲,整体的造型就少了贵族气质。它低调地出现,看似不起眼,却丝毫马虎不得,无论在材质还是剪裁上都要与外套保持一致的高水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