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款女生冬装裤腿裤搭配   让你简单穿出韩潮范儿

2016/6/6 13:34:15 作者:O1-gao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季,妹子们衣橱里最多的衣服恐怕不是大衣,而是打底裤,其实打底裤怎么穿都好看,很百搭,但是有一些妹子还会有些少困惑,下面进来看看这些萌妹子们的穿搭吧。

到了冬季,妹子们衣橱里最多的衣服恐怕不是大衣,而是打底裤,其实打底裤怎么穿都好看,很百搭,但是有一些妹子还会有些少困惑,下面进来看看这些萌妹子们的穿搭,冬天打底裤子搭配图片。
纯白款式打底裤,在80后心中已经算得上是纯纯的裤子了,裤脚有点宽松紧,独特的地方就是在裤脚那两条偏运动风的线条,其实这样的裤子与其他的打底裤无异,单配卫衣和羽绒服冬天就是暖暖的,当然出街还是最好穿上雪地靴。

纯黑色的打底裤无论搭配什么都很OK,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你也能看见街头有不少MM穿着它招摇过市,那成双的筷子腿就这么凸显出来,搭配黑色卫衣和格子衫,这样的组合是不是休闲又充满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