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女童套装裙图片展示   配色与设计显个性潮流气息

2016/6/13 21:55:46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自己的春装准备好了,自家宝贝的呢?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总是一切都是新的面孔,于是在服饰的搭配与穿着上也会注意一些靓丽时尚的色彩。小编今天带来的是几款...

T恤款式设计的一款儿童连衣裙穿着,粉色的配色设计,满足宝贝们的公主梦想,宽松的版型,让妈咪们不再担心宝贝们正在成长的身体有任何的束缚之感,衣身上精致的刺绣设计,还带着足够的时尚之感出现。单穿可以,搭配着一款白色的打底裤穿也是可以的哦。

这款儿童连衣裙春装,韩版的版型设计,时尚带着小个性,粉色与白色的拼接设计,有着不错的是简单时尚之感,弧形的借口让简单的拼接不再单调,小兔子的贴布设计,还给整体带来俏皮的调调,裙子的版型设计是花苞式,更有甜美的味道哦。没有必要在搭配什么外套穿了,简简单单的单穿就足够美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