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半身裙怎么搭配呢 4个穿衣方法你不容错过

2016/6/25 23:25:39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尾半身裙怎么搭配?包臀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一:配以简单的镯子、项链及耳环等,可画龙点睛;包臀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二:中袖针织衣,包臀半身裙增强整体的立体感。

鱼尾半身裙怎么搭配?包臀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一:配以简单的镯子、项链及耳环等,可画龙点睛;包臀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二:中袖针织衣,包臀半身裙增强整体的立体感,上身宽松的版型,效果非常棒,休闲的味道让人爱不释手;包臀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三:飘逸的蕾丝上衣妩媚而性感,腰际间的系带却纤出了细细的小蛮腰,有着非常唯美的效果,下身包臀半身裙,再加上遮阳帽和单肩包的搭配,让你百分百吸引众人目光;包臀半身裙搭配方法之四:小西装搭配半身裙,这是最经典的搭配。小西装可增加职业感,同时增加淑女感,非常符合春秋季保暖需要,同时又不会影响整体着装的风格。特别带有装饰胸章的英伦风情灰呢小西装,搭配条纹Tee,彰显英伦贵族气息。很有办公室职业性的套装样式搭配低调收敛的奶茶色半身裙,凸显好身材的同时让职业、知性和优雅气质自然散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