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半身裙怎么搭配呢 4个穿衣方法你不容错过

2016/6/25 23:25:39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尾半身裙怎么搭配?包臀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一:配以简单的镯子、项链及耳环等,可画龙点睛;包臀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二:中袖针织衣,包臀半身裙增强整体的立体感。

亮点细节:珍珠色或藕色的菱格纹单肩包,拥有金属链装饰的款式是增加高贵名媛气质,看所以半身裙也是今年流行的焦点;包臀半身裙搭配方法之五:白色包臀半身裙搭配彩色雪纺上衣,绚丽色彩向来是春夏主题元素,由各式各样的花卉原形变异而成的几何图案带来一丝凉爽的海洋气息,同时下半身显得更为修长,配饰上则要选择简单的草编包和草编鞋来点缀。这款波点秋冬包臀半身裙,很好的将视线瞩目在修长的下身,秋冬包臀半身裙搭配秋冬包臀半身裙 领深灰色蝙蝠袖针织毛衣,宽松的版型,粗毛线的针织纹路,能很好的衬托身材的娇小,蝙蝠袖恰到好处的遮盖手臂的多余肉肉,是显瘦的绝佳搭配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