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70男生穿衣技巧有哪些 几个妙招解决身高硬伤

2016/7/12 21:55:35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高往往都是女性择偶标准的条件,正所谓一白遮三丑、一高遮百丑,男生黑一点倒是无所谓,若是短了,说错,是矮了,那你再白也没有用。在这个妹子都爱高富帅的年代。

身高往往都是女性择偶标准的第一条件,正所谓一白遮三丑、一高遮百丑,男生黑一点倒是无所谓,若是短了,说错,是矮了,那你再白也没有卵用。在这个妹子都爱高富帅的年代,难道哈比人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妹子们被牵走?虽然硬(身)件(高)已经成了事实,但只要掌握以下的搭配技巧,从视觉上拉长比例,170CM以下的男生也一样能匹敌高富帅!

时装周上不缺哈比人,而当中最左边的Nick Wooster(168CM)凭借着其搭配功力,让他获得全球最会穿衣的男人称号(公认),所以矮又怎样?会穿衣打扮,气场一样能完胜高富帅!

1.从头开始,一本皆万里

飘逸的长发是高个子的权利,若你没有180CM+还是老老实实的剪一个清爽利落的短发。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