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直筒裤女款有哪些版型 教你基本洗涤和保养的小窍门

2016/7/27 6:48:0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裤类名称,又称“筒裤”。直筒裤的裤脚口,一般均不翻卷。由于脚口较大(与中裆相同),裤管挺直,所以有整齐、稳重之感。在裁剪制作时,臀围可略紧。

现代裤类名称,又称“筒裤”。直筒裤的裤脚口,一般均不翻卷。由于脚口较大(与中裆相同),裤管挺直,所以有整齐、稳重之感。在裁剪制作时,臀围可略紧,中裆应略为上提,这样更能反映裤管的宽松挺直的特点。

版型优势
因为直筒裤膝盖与裤脚上下一样宽,能遮盖腿形上的缺陷。
因为直筒裤膝盖与裤脚上下一样宽,适合个子高挑的人穿着,身材会显修长。

着装后,以轻松的姿势站立。看裤线是否笔直下垂,各部位的余量是否适宜,立裆与裤长是否合适等。
前后厚度大的体型:前后裆弯打褶,这是立裆弧线量不足而造成的,在前后下档线和立档线上追加不足量。
臀部突出的体型:由于臀部突出,朝侧缝方向打斜绉,后档便也起皱。把臀围的不足量,从侧缝和后中心放出,在后立裆倾斜度加大的同时,增加横档的宽度。其次加大省量,加大部分的量在侧缝放出。
臀部扁平的体型:因后立裆过长,在裆弯处出现余褶。把后立档的倾斜度变小,并减少横档宽度,重新连结立裆弧线。移动省缝位置。在侧缝线上减去立档向外的移动量。
大腿部向外突出的体型:因大腿部外突出较强,朝侧缝的方向出现斜皱裤线也偏斜;在侧缝线上追加不足量,把由此而增加的腰围尺寸平分到两个省缝中。大腿部的前边突出情况也很多,那样要把下裆线也追加不足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