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冬季街拍图片  一秒教你变时尚达人

2015/11/27 23:04:20 作者:D16-nie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秋冬街拍是让自己变得时尚的关键。在明星街拍中就是非常亮点的一个人。她并不算是有着非常修长的双腿,可是却能在每一次出街时都让人觉得非常亮眼。

明星秋冬街拍是让自己变得时尚的关键。Jessica Alba在明星街拍中就是非常亮点的一个人。她并不算是有着非常修长的双腿,可是却能在每一次出街时都让人觉得非常亮眼。不得不说在明星秋冬街拍中她能够成为代言人之一就是因为她特别会穿各种裤子。不管是牛仔裤,阔腿裤或者是紧身裤,每一种裤子都穿的手到擒来。裤子和高跟鞋的搭配是一个必备,而后基本上就是紧身或者是修身上衣了。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应该说是她的小西装搭配了。她是很多人学习2014明星秋冬街拍时不得不学习的一个明星。其实明星搭配也是在看潮流搭配。可以说明星从侧面反映了服装搭配的时尚。要知道没有一个明星不注重时尚效果。了解2014明星秋冬街拍时也可以通过2014服装时尚来考虑。比如说选择大块色彩的服装基本没错。比如说使用墨绿,葡萄红加上各种金属色调完美融合在一起的衣服就很好。这样的衣服是明星秋冬搭配最喜欢的元素,它表达了一种夸张,奢华以及极简的造型。就算是秋冬街拍,也一样能看到明星所运用的透视元素。透视主题在四季都会出现。透视方法包括了3D网眼,蝉翼蚕丝等元素。这种材料对于做工很讲究,最终不仅出现了透视的主题,其实也是在同时显示着它的高端和奢华。总之,大家在看明星秋冬搭配时最关键的是将其用到自己身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