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冬季街拍图片  一秒教你变时尚达人

2015/11/27 23:04:20 作者:D16-nie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秋冬街拍是让自己变得时尚的关键。在明星街拍中就是非常亮点的一个人。她并不算是有着非常修长的双腿,可是却能在每一次出街时都让人觉得非常亮眼。

最后还有质朴的雷锋帽、毛毡帽和特色贝雷帽,它们往往会带来非常复古摩登的感觉……怎么样,这么多款帽子,快来挑款适合自己的吧!大幂幂终于穿上了长裤,Comme Moi2015秋冬系列军绿色大衣蛮帅气,织花毛衣搭上黑色牛仔裤舒服时髦,黑色大衣内搭姜黄色毛衣Look一如既往幂式Style;唐嫣最近到韩国拍戏穿衣也受影响,两身Look都韩范儿十足;汤唯参加活动赶地铁,Isabel Marant Etoile灰色大衣搭配博柏利(Burberry) 铆钉包帅气又不失温柔;杨洋身着巴尔曼(Balmain) 蓝色连帽衫搭上蓝色大衣帅气有活力;高圆圆身着黑色毛衣+Zara绿色伞裙很吸睛;宋茜一身黑色大衣背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自带气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