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怎样织毛衣领子 三种方法教你织出实用毛衣

2016/7/29 12:26:21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看到丰富多彩的毛衣编织花样图案之后,我们不得不叹服人类无限的创造力了,几根针,一条线,而为何就能够编出像渔网、镂花等如粗五彩缤纷,丰富多彩的毛衣图案呢。

毛衣编织花样多种图案之二
1先将左、右肩针数÷3针/次 = 各肩收针的次数,然后再将收针次数×2行 = 收肩完成的总行数(收1次,来回共2行。每次收针都在正面,反面不收针)。
2再按照直密,将行数计算出收斜肩所需的长度。
3挂肩的总长 — 斜肩长 = 开斜肩长度。
平起头,然后织一行平针,一行反针,一行平针,一行反针。第5行二针并一针一针空针,第6行平针,第7行平针。第8行反针。第9行平针,第10行反针。花样14针一个花。
毛衣编织花样多种图案之三
1圈起384针,每花12针,共32花。先织一行上,一行下,一行上,一行下,然后按花样织,花样织完全平针,共27行后,第28行两针并一针,收完192针,断线。
2圈起192针,一行上,一行下,织三次,共六行。然后把这层叠在刚才192针的下面,并织。
3192针,织20行平针,第21行均匀收针到174针,断线。
4圈起348针(174*2),29花,每花12针。先织一行上,一行下,一行上,一行下,然后按花样织,花样织完全平针,共27行后,第28行两针并一针,收完174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