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怎么系不掉呢  3种方法助你不再担心松鞋带

2016/7/31 10:52:06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帆布鞋的设计中,不管是简单,还是花哨,都可以做到的美。没有高跟鞋的的傲娇气质,也没有球鞋的复杂高科技,就是如此的简约,却有不计其数的人们对它百般眷恋。

尼龙鞋带总是开了,别个老以为我在捡钱上网搜索了很多方法,但是这种扁鞋带貌似只有下面3种方法解决得了问题,下面就看图操作吧。

在帆布鞋的设计中,不管是简单,还是花哨,都可以做到极致的美。没有高跟鞋的的傲娇气质,也没有球鞋的复杂高科技,就是如此的简约,却有不计其数的人们对它百般眷恋。有人喜欢它的款式:高帮、低帮或露脚趾;有人喜欢它的品牌:匡威、万斯或回力;而现在,喜欢收集帆布鞋系鞋带法的大有人在。小编今天就手把手教你三种目前最流行的鞋带系法,认真学习哦!
No1:个性斜线结
斜线结看起来鞋带横跨的比较宽,所以会给人一种更大气、不拘小节的感觉。这种系法比较适合鞋面是拼色或条纹等多种色彩组成的,而且用两条颜色不同的鞋带,效果更佳。让他人看到后,情不自禁地想去研究一番。以蓝、白鞋带为例,具体步骤如下:
(1)穿过第一个孔后在里面打个单结,另外一端从里到外穿过左面;
(2)第三孔鞋带再从右边第二孔穿进去;
(3)用蓝色鞋带完成斜线结的样子;
(4)用白色鞋带以反方向再打斜线结;
(5)继续打白色鞋带,方法跟蓝色鞋带的系法相同;

(6)蓝、白鞋带最终从舌头部分的孔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