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款外套搭配图片大全 变身帅气美女

2015/8/12 9:49:44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穿衣搭配的“先生”,选择牛仔服饰无疑是每个不善于搭配的MM,追逐时尚的捷径。在春季里选择牛仔短装外套来进行搭配,不失为一个最简单效果的办法……

作为穿衣搭配的“万能先生”,选择牛仔服饰无疑是每个不善于搭配的MM,追逐时尚的最佳捷径。在春季里选择牛仔短装外套来进行搭配,不失为一个最简单效果极佳的办法;那么2015年春装潮流中,怎么穿着牛仔短装外套,才能凸显个性时尚呢?下面就推出“2015最潮牛仔短装外套搭配技巧大全”,MM们赶快来学习吧!

1.牛仔外套,短款版型,经典牛仔蓝,轻松穿出帅气个性味道。内搭红色T恤衫,下穿黑色打底裤和球鞋,戴着帽子,穿出显瘦时髦。 

2.牛仔外套最百搭,天气渐渐暖和,女孩们都穿上牛仔外套了。内搭白色T恤衫,下穿薄荷绿紧身裤和白色球鞋,时尚清新的搭配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