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针织衫外搭技巧 2招教你穿的得体又不失个性

2016/8/10 10:50:47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老年女针织衫春秋怎么搭配?最美不过夕阳红,谁说暧昧就是年轻人的专利?尽管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松垮、身材走样是多少都会出现的事情,但是这不应该成为中老年人……

中老年女针织衫春秋怎么搭配?最美不过夕阳红,谁说暧昧就是年轻人的专利?尽管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松垮、身材走样是多少都会出现的事情,但是这不应该成为中老年人在衣着方面随便的借口。不但如此,中老年人应该在穿着上发挥长者的气质和风度,体现一种成熟美。老年人要注意穿衣艺术,强调个性化。老人的身材、脸型、胖瘦各不相同,因此也应按各自的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身材高大的老人,色调宜用深色、单色;身材矮衣服简单生活小的老人以上下一色为宜,这样能显得修长。妇女穿衣裙套装时,上衣不要过短,裙子长度至膝盖以下为好。瘦小老人宜穿浅色淡雅的服装,不宜穿着紧身衣裤,肥胖老人亦不宜穿紧身衣裤,而以宽松衣裤为好。许多老年人,尤其是中老年女性,常会因凸出的小腹而烦恼找不到合适的着装,这里,我们给出一些小建议给予参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