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大衣外套如何搭配围巾 几款穿搭为你打造潮人范儿

2016/8/11 14:41:4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原宿是日本潮流之都东京涩谷区的一个地区,而原宿风则是日本街头文化的代表,主要强调色彩的混搭。今天给大家推荐来自日本原宿区的棕色大衣街拍LOOK……

原宿是日本潮流之都东京涩谷区的一个地区,而原宿风则是日本街头文化的代表,主要强调色彩的混搭。今天给大家推荐来自日本原宿区的最新棕色大衣街拍LOOK,喜欢日系的MM们一起来看看日本时尚达人是如何搭配棕色大衣吧。

长款棕色大衣+白色针织衫+一步裙+围巾+水桶包搭配看点:长款大方领毛呢大衣,极简的一粒扣设计,很有日系复古味儿。搭配白色针织打底衫和印花一步裙,轻熟甜美,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或者是姐妹聚会都很适合的一套装扮,时髦又舒适,还很保暖噢。黑丝与黑色及踝靴的搭配让腿部线条更加修长,粗棒针流苏围巾与及踝靴颜色相呼应,让造型更加协调有气质,显示出博主很强的时尚品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