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枣红色连衣裙搭配    让你变得不一样

2017/12/9 7:3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气质就是你自信的外在体现,怎样才能让自己气质过人呢?其实你与时尚只差一件枣红色的连衣裙,只差一个正确的搭配方法。今天带你穿出不一样的“枣红色”。

天气越来越冷,你的保暖还OK吗?不知道各位小美女有没有搭配好自己秋冬的衣服呀,千万不要只要风度不要温度。枣红色连衣裙不止带我们走过了夏季和春秋,同时也与冬季不约而至,时尚的颜色总会有贯穿我们整个过程,走,带你去搭配,让你时尚又暖和。

搭配好的衣服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你可能小看了一双黑色的皮鞋。小编前几天穿了一件枣红色的连衣裙,编了一个很好看的发型,化了个美美的妆,自我感觉良好,可是出了门朋友却一眼看到了我自以为并不是重点的鞋子--小白鞋。

之前总感觉小白鞋是百搭的,可是衣服好像总有不适合百搭的一种……还好小编比较机智,随之又换了一双黑色的小皮鞋,感觉立马就变了。其实长筒靴也很适合,喜欢穿长筒靴的各位小美女可以根据自己连衣裙的长短来自由搭配。

一件大衣让你穿着枣红色连衣裙也可以酷酷哒!在这里,小编先列举几个适合搭配枣红色的颜色。黑色,米色,卡其色,烟灰色。天气越来越冷,一件连衣裙似乎不太够了哈,那么当然大衣来凑啊~自信炼达的黑色小编就不多说了,米色、卡其色,是不调肤色的颜色,时尚就这样穿出来了,简单到不敢相信。

烟灰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型和肤色理性选择哟,可能你与女王只差一步呀,也没准与村姑只差一包瓜子呀。你的美丽你做主,小编小参谋只能帮到你这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