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袖t恤女学生韩国宽松款式推荐 让你穿出时尚简约风

2016/8/12 13:33: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的格调使这款宽松T恤看起来清新怡人,肩膀黑白条纹的小打带点点滴滴地透漏着一种海军专属的气息,搭配牛仔短裙与黑色圆框眼镜将复古与时尚的元素完美的结合。

说到百搭的时尚单品,休闲宽松短袖T恤绝对是其中的一员。它能够轻松各种风格的裤子和裙子。而在此单元中,小编将向大家介绍的是此单品的时尚个性搭配示范,不仅能够凸显自身的魅力,还有不错的显瘦效果。圆领中袖的T恤,利用拼色的效果,使简单的单品拥有了层次感,而且也让休闲风多了几分甜美的气息。随后,穿着者搭配高腰的白色牛仔裤,上面有一朵朵白色的印花图案,增强清新气息。

一件简单的白色上衣,胸前有简单的灰色条纹图案装饰着,瞬间让圆领短袖单品的休闲气息更加明显。对此,搭配修身版型的灰色西裤,正好与上衣的颜色互相呼应,使整体风格更加统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