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黑穿深蓝色怎么样 根据肤色来选衣服颜色

2016/8/31 11:47:37 作者:U-chenl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肤黑的人不适合黑或者深蓝,适合纯度高的衣服,比如宝蓝、玫红,可以借鉴黑人的穿着方格,会很有味道!如果你比较瘦,应该搭配效果还行。但还是建议选择浅色...

皮肤黑的人不适合黑或者深蓝,适合纯度高的衣服,比如宝蓝、玫红,可以借鉴黑人的穿着方格,会很有味道!如果你比较瘦,应该搭配效果还行。但还是建议选择浅色,深色衣服会更加深皮肤颜色的。虽说我们都是黄种人,但皮肤却是以“白”为美,一白遮千丑,女人们最希望拥有白皙的皮肤,但肤色却不是以人的意志来改变的,不过我们可以耍点小心机,用不同颜色的衣服,来衬托肤色,使皮肤偏黑、偏黄的妹纸看上去白一点。A 小麦色皮肤小麦色皮肤偏黑,其实黑一点真没什么,黑是健康色,想一想那小麦色的皮肤在阳光下泛着光泽,充满健康张力的美感,会让你更加出彩。

01 小麦色皮肤配白色的裙子,两者会形成鲜明的对比,显得出奇的合称。当然在欧美强调阳光、健康、自信,而在东方崇尚婉约大方,所以可以选择以蕾丝为修饰的裙子,穿出你优雅动人的一面。

02 小麦色皮肤适合的颜色范围很广,黑白都是可以的,也能选择深蓝、灰色这些显得沉稳的色调,或者玫红、翠绿这些鲜艳的颜色。不要穿茶绿、翠绿,反差太过强烈也不好。今年流行的深蓝色与小麦色很搭,雪纺裙子轻盈飘逸,还有点仙女气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