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羽绒背心搭配 演绎男士百变潮流风格

2016/9/12 19:18:47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每次看到男生们冬天穿的那么少都替他们觉得冷,可是男生们如果穿的太多好像也不太合适,那么为什么不来一款羽绒背心呢?御寒保暖又不会让人觉得臃肿……

小编每次看到男生们冬天穿的那么少都替他们觉得冷,可是男生们如果穿的太多好像也不太合适,那么为什么不来一款羽绒背心呢?御寒保暖又不会让人觉得臃肿。到这里可能很多人又要问了,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搭啊?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你也可以选择衬衫加圆领毛衣加羽绒背心和长款风衣的搭配,整体look帅气时尚又兼顾保暖度,搭配亮色系的羽绒马甲的话还能提亮整体造型,让你更帅气吸睛。

羽绒背心直接搭配背心或是衬衫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但记得衬衫要选简约一点的款式,面料的话最好选择单宁或是法兰绒,这样就可以轻松打造优雅的休闲运动风了。

123下一页